2016年12月31日星期六

2017年新年新希望


“又是新的一年啦!”

今天是2016年中的最后一天,在这来临的2017年,我们可以一起来回想一下这2016年所发生的事情。这些回忆可以很精彩,也可以很平淡:有的也许刻骨铭心,也有的可能终生难忘;这些记忆也许会让你很不愉快,不过仔细一想,也会有让你不禁意黯然失笑的往事。我的这一年,可以说是平平淡淡的,但有一些事情让我真的觉得,有你们真好。 ( •̀∀•́ )


璨璀烟花迎新年

在这来临的2017年,世界各地的民众准备迎接2017年的到来,在周四,德国柏林勃兰登堡门上空燃起写着“新年”(New Year)的烟花。 那么,你会做什么来度过2016年的最后一天呢?


2016最后的一晚

有人说,在2016年的最后一秒,他们会在厕所度过一整年;也有人说,在2016年的最后一秒,他们会跳起来,就像他们离开地心表面一整年。你,会在2016年的最后一秒干什么呢?期待你的回复哦! (๑• . •๑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